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师生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4 文章作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掌握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在我院实验室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畅通学生诉求渠道,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服务,413日下午,我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师生研讨座谈会。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周子翔,实验室主任张琳,实验室管理教师王乐及来自四个年级的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子翔主持。

张琳首先介绍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院部对实验室管理的相关工作举措,以及目前我院实验室建设的基本状况。参会同学围绕琴房的管理服务、设施建设等问题相继发言,从使用者的角度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周子翔表示,实验室作为实验教学的场所,是整个教学活动的关键组成部分,其管理服务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影响教学质量的好坏。感谢同学们对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将认真梳理,及时妥善解决。

本次会议增强了师生间的了解,明确了实验室在管理上需要完善的环节,对我院实验室工作的全面推进起到积极的作用。今后学院将不断改善对实验的建设和管理,让实验室充分发挥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