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03 文章作者:  

43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教学秘书、督导组长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部署推进近期线上教学相关工作。 

李道琳要求做好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坚定疫情防控信心,提高线上教学工作的思想认识。鲍伟强调,各教研室要把好线上教学质量关,确保线上教学内容多元化,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彭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工作的计划方案。最后,院部毕业设计负责人王小伟老师汇报了线上毕业设计预实施方案。

音乐学院将根据学校的周密部署,积极有序推进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多维度督导进行质量监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