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召开“蔚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1 文章作者:  

    为做好疫情防疫工作,音乐学院团委于330日下午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蔚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工作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培训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音乐学院团委负责人高静老师首先对前期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的20名同学表示感谢,对他们在这场疫情防控大考中,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责任和担当给与了高度肯定。接着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志愿服务队成立的背景、意义和具体工作,认真学习了滁州学院团委关于《滁州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须知》。

通过本次培训,希望音乐学院“蔚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本次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能恪尽职守,更好的服务同学。(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