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暨 “同心抗疫 青春担当”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2-03-29 文章作者:  

328日晚,音乐学院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同心抗疫 青春担当”主题团课,在抗疫特殊时期,通过线上会议如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音乐学院团委负责人高静出席开班仪式,67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由高静主持,她首先向学员们强调了在疫情期间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善于思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时,对团校的内容安排及纪律要求加以强调。

   开班仪式结束后,高静向学员们做了团课第一讲“同心抗疫 青春担当”,围绕同心抗疫、青春担当两个主题向学员们进行讲解,她指出,当代青年要“感恩、忧患、进取”,关注祖国发展,勇于担当;与人民同呼吸,与国家同命运。勉励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时刻要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奋斗。(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