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团委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卫生健康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音乐学院于323日下午开展“创文明寝室、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主要从宿舍卫生及内务和宿舍文明纪律两个方面进行评比,最后评选出男、女生文明寝室共20间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表扬。

本次评比学院非常重视,由辅导员、班导师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宿舍进行检查,督促学生搞好宿舍环境卫生。在评比检查中发现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老师们对宿舍文明建设也提出了统一要求,如要定期做好消杀工作,勤开窗、勤通风,被子叠放整齐,内务摆放统一,地面和桌面保持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等。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进一步督促学生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个人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形成团结协作的宿舍氛围,提高讲文明、守纪律的意识,将“创文明寝室、建和谐家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