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青协支队“学雷锋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文章作者: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加强学院的学生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设,让更多同学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2日周三下午四点至五点在综合楼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志愿者学习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的故事及其精神,并倡议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开展以“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善待他人和奉献社会”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同学们始终坚持“人人都是志愿者”“志愿服务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每个人都成为志愿服务的领航者、参与者、践行者。

此次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雷锋叔叔作为学习楷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把小我融入大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