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2-24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管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223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音乐学院团委负责人高静、副书记秦翀参加了此次述职考核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由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宋俊妹主持。会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分别对这一年来各自的工作进行汇报阐述,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心。   

此次述职考核坚持客观公平、实事求是的原则,既是对学生干部全年工作的全面梳理检查,也为学生干部的工作总结过去、寻找差距、谋划未来、改进提升提供了良好平台。(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