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8 文章作者:  

为了进一步鼓励考研学子冲刺备考,帮助他们缓解考研压力,鼓舞士气,音乐学院于128日上午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考研动员会。

会议上,李道琳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并勉励大家树立信心、放松心态,沉着应对、自信迎考。会上李书记给每位考研的学生赠送了加油大礼包。暖心活动让考研学子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与同学是我们的坚实后盾,自己将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朝着梦想奋勇前进,不辜负自己的付出,力争交出满意答卷。

多年来,音乐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并将其视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未来我院将继续密切关注考研学生情况,形成教育合力,扎实落实立德育人的光荣使命,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