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安徽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工作在滁州学院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2-06 文章作者:  

   123—124日,安徽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工作在我校开展。来自全省49名专家参与了本次评审工作。

  本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艺术展演活动分为艺术表演节目、艺术实践工作坊、学生艺术作品、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类别。活动自2021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中小学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890件。

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等出席了展演活动评审工作开幕式。

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本次评审工作将遴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上报教育部参加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