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为群众办实事 “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音乐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文章作者:  

1019-113日,音乐学院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此次以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文艺演出受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凤阳花鼓说唱《爷爷的婚礼》是我院专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所做的原创作品。讲述了在中国革命的战争年代里,无数战斗英雄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舍小家、为大家,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出生入死;在社会主义大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舞蹈《火火的花鼓敲起来》、《小岗村民喜事多》、歌舞《幸福花鼓》、《安徽民歌联唱》等作品立足小岗村本土,将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以点带面、以小见大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全面脱贫致富,走上幸福道路的场景。

此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创作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节目是音乐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要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引领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促进党员师生全面发展。(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