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掀起“帮扶热”
发布时间: 2021-10-29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启动 “1+N”结对工作,鼓励学生党员围绕学习生活开展结对帮扶,营造良好氛围。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以“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结合专业特色为学生办实事,掀起“帮扶热”。

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把学习党史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为师生办实事中争当标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主题,引导各位学生党员围绕学生学习生活、成长发展等,解决身边同学的小事、急事、难事。

据悉,在结对帮扶中,毕业班党员共组织结对30个“1+N”结对小组,大家每天交流学习生活状态,并定期汇总帮扶情况,反馈帮扶成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