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1 文章作者: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020下午,组织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党日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静主持。

首先教研室2荣获学校最受欢迎好老师的教师,与在座的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收获,鼓励大家要热爱本职工作,甘于奉献、勤奋努力;要做好自我规划,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与会教师们就如何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围绕入职以来的教学、科研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主张,分享了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最后,支部书记高静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意义重大,全体教师要对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努力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把做好本职工作和实现自身价值结合起来;要提升课堂教学本领,提高教学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用真才实学去教育影响学生。(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