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党员教师受邀参加滁州市钢琴第二届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文章作者:  

1015日下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主任李晶老师应邀参加由滁州市音乐家协会、滁州市钢琴协会主办的“滁州市第二节钢琴研讨会”并主讲题目为《如何准备钢琴比赛》教学研讨活动。滁州市音协主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滁州市音协秘书长罗键及滁州市音协会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在众多音乐界人士的热情参与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为提高我市钢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供了新思路,对现有钢琴教学的发展起了推动作用。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坚持将理想信念和价值引领融入社会实践中,本着为群众服务和促进地方文化发展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与滁州市音乐家协会共建平台,,受到本市音乐界人士的广泛好评,同时也为音乐学院走出去拓宽了实践阵地。(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