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5 文章作者:  

  2021年6月23日下午3点,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207举办新党员宣誓活动。支部教师党员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正式党员孙承然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三位新党员杨润蝶、王璟、鲍金金同志进行宣誓。大家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逐句领读宣誓词,宣誓人齐声跟读。宣誓完毕后,支部新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就成为一名党员的心路历程以及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进行了分享交流。
活动最后,陈俊超老师对新党员同志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他们珍视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在各方面做出应有的表率作用。
  本次宣誓活动标志着音乐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又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党员们表示会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传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