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于2021624日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忆党恩,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杨尚翡带领下,大家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旗宣誓。短短的十二句话既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表达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宣誓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誓词句句千钧,深入人心。大家此次活动发表了相应的感想。杨书记发言道:“当初我们为什么入党,初心是什么,以后怎么做,怎么在日常工作中体现,我想,是值得大家思考的事情。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在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目标,努力工作,干出成绩”,其他人也陆续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保持坚定信仰,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守理想信念,恪尽“第一职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如此方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称号始终熠熠生辉。(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