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文章作者:  

616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综合楼Z209教室以“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长征路”为题开设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季璇老师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五大方面,以视频和图文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全面清晰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重要意义。

季璇老师希望青年学生能自觉地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自己人生的目标与价值有了更加清晰的追求。(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