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的坚守初心使命,61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会议室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会议。我院民主党派成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道琳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情况,展示了统一战线为新中国建立、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并交流座谈学习心得,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以及统战工作等问题广开言路,建言献策,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道琳书记对党外知识分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优秀的大学生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