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 开展“砥砺奋进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文章作者:  

616午,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包括三个方面内容,紧密围绕主题要求展开。

首先,在支部书记高静带领下,党员们佩戴党员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在每一名党员心中。

其次,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百年恰似风华正茂》。“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重要性,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实际,切实为推进学校学院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