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开展防电诈专题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文章作者:  

69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各班级防电诈宣讲员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专题活动,传达学习学校《增强法治意识 谨防电信诈骗》专题报告会精神。

活动中,防电诈宣传员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电信诈骗,讲解了目前电信诈骗的背景与现状、大学生被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电信诈骗的特点和典型案件等,并结合了实际情况,传授给同学们电信诈骗的识别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辨别风险的能力。

此次防电诈宣讲是音乐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贯彻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围绕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心头事,心系学生健康成长,优化教育管理的工作方法,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