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开展“树洞计划”特色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4 文章作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响应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及时了解和满足学生心理诉求,为学生提供倾诉和疏解情绪的渠道。524531日,音乐学院心理气象站开展“树洞计划”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匿名的形式将想说的心里话写在便利贴上,贴在综合楼与音乐楼的“晴天日记”树洞墙上。同学们敞开心扉,在纸条上写下近期的心情与他人分享,也有人写给过去和未来的自己。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心灵树洞为大家抒发内心深处的情感提供了平台,用纸笔展现阳光心灵,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此次“树洞计划”旨在鼓励同学们以新颖有趣的方式倾诉自我,用树洞构筑起心理健康的“防护墙”,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通过展开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掌握有效的心理调适方式,提升心理素质,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