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音乐学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2 文章作者:  

为关爱学生身心成长,丰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帮助学生缓解焦虑、愉悦身心,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525-531日,音乐学院心理气象站在音乐楼举办了“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特色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分为 “穿越呼啦圈”、“你比我猜”、“纸传乒乓球”等多个环节,参与的同学们密切配合,在充溢着欢声笑语的氛围中诉说心情,放飞心灵,享受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培育了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营造了全院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