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音乐学院:心理气象站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26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25日下午,音乐学院心理气象站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培训,辅导员老师、学院心理气象站站长和各班级心理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总结了近期的工作进展,就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和解决方法展开经验分享与交流,各位心理委员表示将继续围绕当前阶段大学生中较心理健康问题,切实发挥作用,配合推进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开展,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及时搜集信息反馈问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同学们正确应对心理困惑。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活动,有助于提高音乐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整体效率,加强与各班级心理委员的联系和沟通,通过朋辈辅导和爱心帮扶,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