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青协支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文章作者: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让更多同学认识到雷锋精神的优秀影响,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雷锋精神的环境,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17日周三下午四点至五点在音乐楼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的同学们通过朗诵、演讲、主题学习、班级实践活动等形式倡议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同学们始终坚持“人人都是志愿者”“志愿服务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每个人都成为志愿服务的领航者、参与者、践行者。

 青年志愿者刘佳颖表示,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我感受到了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可以说他就是我的榜样,时时刻刻提醒着我,要不怕苦、不怕累,工作中要认认真真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成为更好地自己。(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