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勤俭有我”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5 文章作者:  

     为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重要精神,10月14日中午12时,音乐学院团委于音乐楼开展以“勤俭有我”为主题的大学生演讲活动。学生会成员以及20级新生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首先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浪费现象,从饮食、用水、电能、用纸等方面反思在我们身边出现的触目惊心的浪费事实。强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从我做起,号召大家带头落实做到勤俭自我的节俭精神。

    紧接着新生同学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谈厉行节约的主要做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用手中的笔谱写出“俭以养德,节俭惜福”新篇章,力争做勤俭节约的楷模。

     此次活动积极倡导了学生们健康、合理的饮食文化,鼓励师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在校园内外营造勤俭节约、俭以养德的良好氛围。(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