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召开“战役心安,春暖花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3-17 文章作者: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和心理的疏导工作,用科学的防疫方式、稳定的情绪和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疫情”,音乐学院于316日晚组织各级各班在线上召开战役心安,春暖花开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易出现的负面感受;二是背后可能的原因;三是应对—培养积极心态;最后进行主题讨论。班会上各班同学通过线上见面心情非常激动,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对疫情的了解争先发言,纷纷表示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与人民共患难,与祖国同命运的决心;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展开讨论和互动,表达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家会做好计划,认真上课,直面困难。(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