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领导听取学生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19-12-24 文章作者:  

1223日,音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布置学生相关工作。音乐学院党政领导人和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依次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大家对全年度的工作认真梳理,特别对学风督察、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讨论,总结了经验与不足。

李道琳书记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指出,学生工作是一项长期不懈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并对今后学生工作应该坚持的方向,遵循的方法和改进的方面提出了要求。鲍伟院长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涵养教育情怀,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专业实践教育中;三要切实加强基本能力建设、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