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凝聚人心共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3-02 文章作者:  

根据学校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攻坚战的号召,结合音乐学院春季开学相关工作的安排,音乐学院辅导员积极准备了新学期线上班会,进一步缓解了学生紧张焦虑的情绪,给学生充分的关心关怀以及学业指导,较好的发挥辅导员思政育人的作用。

 新学期线上班会以爱国教育、共抗疫情、学风督察等为主题,以易班和QQ平台为工作载体,围绕“易”起抗疫,网上求职技巧等,号召同学们调整作息,在家积极学习。


新学期已经开始,战疫仍在进行。全体音乐学子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坚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不惧挑战,努力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期待我们早日重逢在美丽的校园。抗“疫”路上,我们并肩作战,学习路上,你我一路同行。(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