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青春弱冠展风采,音院新生绘芳华 ––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04 文章作者:  

     2019111日晚七点,在音乐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我院办公室主任周子翔老师、院工会主席杨尚翡老师、团委书记秦峰老师以及实验室主任陈璐老师。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音乐学院的学子们个个多才多艺,参赛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开场一首民乐合奏《青花瓷》为此次大赛拉开了帷幕。舞蹈专业的同学们优美动人的舞姿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一首首动听的歌声更是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台上的同学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台下的观众们也毫不吝啬他们的掌声。最后以包磊阳同学的一曲钢琴独奏《The truth that you leave》为本次大赛拉下帷幕。

   此次才艺大赛活动为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的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新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及思想性和艺术性。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