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18级音乐学专业开展“廉洁自律修身,诚实守信做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1-26 文章作者:  

20191125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在综合楼理阶一召开了廉洁诚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8级辅导员季璇主持召开,班导师周子翔、高静应邀出席班会活动。

班会以“廉洁诚信”为主题,除了积极响应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号召之外,更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廉洁自律修身,诚实守信做人”的认识,督促同学们对自己提出严要求、高标准,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班会确定了四项内容:首先是由辅导员季璇致班会开幕词,介绍本次主题班会的相关事宜,然后组织全体同学共同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中马旭老人的光荣事迹,意在体悟马旭老人勤俭节约却捐赠千万的大爱精神;第二项是由预备党员代表孙宇琼同学发言,讲述进校一年多以来个人的心路历程;第三项,班导师周子翔、高静做关于“诚信做人,廉洁自律”的讲话,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约束自己,诚实守信,努力做学文,踏实做人。

随后辅导员季璇做总结发言,她重申了两位班导师对同学们的几点要求,也情深意切的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涯的美好祝愿,最后全体同学签署廉洁诚信承诺书。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