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音乐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11 文章作者:  

20191111日早上6:30分,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在北校琅琊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升旗仪式,我院团委书记秦峰老师和辅导员房燕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6:30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着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爱党情怀。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我院学生代表作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的主题演讲。她感情激昂的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以所有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从自己做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随后,我院团委书记秦峰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人要充满朝气,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一心跟党走。最后,由我院辅导员房燕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国家和人民的奋斗目标连接起来,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升旗仪式于7:10分正式谢幕,同学们怀着慷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场地。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爱党热情。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