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音乐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文章作者:  

     108日中午12:30分,我院学生会在多功能厅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秦峰老师、院学生会四位主席团成员以及2018级和2019级的学生会干部。

     会议一开始,新一届主席团四位主席分别对学生会上一学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一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随后由秦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他强调,学生会常委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帮助新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

     大会于下午1320分正式落下帷幕。这次会议使得新成员们对音乐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