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国庆归来话成长 ——音乐学院召开2019级班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09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落实音乐学院“启航工程”,更好的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108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2019级学生干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为——国庆归来话成长。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就欢度国庆的所闻发表感想,又以进校来学习和生活的体会和困惑踊跃交流发言,座谈会会议气氛热烈。辅导员房老师指出大学是社会的预备班,她要求同学们,尤其是学生干部在校期间苦练基本功,她说,树立良好的学风是大学生成才的关键所在,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要把做优秀学生、树优良学风、创先进集体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衡量指标,她要求班干部在学习和生活中增强主体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团队意识,以学风建设、晨跑管理、易班建设、寝室管理为抓手,做好表率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帮助新同学更好更快的适应角色转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度过大学校园生活。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