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国内交流
Multi-Voice合唱团受邀参加“歌唱祖国”—安徽省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 2019-09-26 文章作者:  

2019923号下午,音乐学院Multi-Voice合唱团受邀参加由安徽省文联主办、安徽省音乐家协会承办、各市音乐家协会协办的“《歌唱祖国》安徽省合唱展演”活动。一首首或昂扬、或抒情的歌曲串成一段段动人的故事,展现了祖国70年砥砺奋进,翻天覆地的变化。

合唱展演由序曲、四个篇章《光辉历程》《锦绣中华》《不忘初心》《伟大复兴》以及尾声六部分共20首歌曲组成,涵盖同声合唱、混声合唱、童声合唱等多个表演形式。19支合唱团队,1200余名表演者把安徽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赞美,化作温暖人心、振奋人心的最美和声。


Multi-Voice合唱团在此次展演中演唱了《你是这样的人》,倾力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用动人的旋律、美妙的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