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音乐学院应邀参加第六届“出彩滁州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文章作者: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力滁州创城文化活动品牌,引导广大市民在乐享美好文化生活同时,同心共创文明城市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共同出彩,传播社会正能量。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滁州市文化馆承办的2019年第六届出彩滁州人演出活动近期正式拉开了帷幕。据悉,本年度的“出彩滁州人”的演出活动从6月至l0月每周六或周日在市人民广场安排1场周赛,每月举行月赛,10月进行总决赛,时间跨度6个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和观众网络投票,最终评出年度总冠军。

 音乐学院接到任务之后,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挑选了器乐、声乐、舞蹈等十余个形式新颖,内容向上的节目参加了本次演出季的活动。此次参加“出彩滁州人”专场演出活动,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昂扬积极的精神面貌,也是我院传承优秀地方文化和办学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将很好的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的合作与交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