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21 文章作者:  

516日下午,音乐学院于综合楼217举办“考研交流会”,并邀请到了往届考研成功的贺颖、陈杰、马星河三位学姐与大家分享考研经验。会议面向2016级具有考研意向的学生。

贺颖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注意事项,导师的选择以及实用的应考技巧,保证按时拿到本科毕业证是考研的必要前提。陈杰表示,考研是一个磨练意志的过程,成功的关键就是坚持,始终不忘初心;并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马星河着重提出考研英语对艺术生的重要性,英语底子差,拿不到高分甚至英语不达标,占据考研失败原因的大部分。交流过程中。学姐了解了同学们的考研目标院校及专业,并为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为想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充分解答了同学们考研过程中产生的疑惑,帮助大家指明方向,在考研的道路上能够少走弯路。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