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周子翔副教授受邀为安徽财经大学MPA硕士生授课
发布时间: 2019-05-20 文章作者:  

2019518日上午,音乐学院周子翔副教授受邀到安徽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做了题为《科学用嗓护嗓,关注职业健康》的学术讲座。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中心主任彭现美教授,MPA中心副主任周伟副教授及MPA硕士生5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在龙湖东校区学术交流室进行。

讲座上,周子翔围绕“科学用嗓护嗓”问题,从“职业用嗓人群嗓音健康现状”、“科学发声的原理”、“科学发声的训练方法”以及“嗓音保护的方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周子翔认为,智慧的语言,通过充满磁性、流畅自然、饱满动听的声音表达出来,能够提升公务员的形象魅力指数,带来难以拒绝的美感和亲和力,可以产生意想不到的办事效果。只要能够坚持科学训练,熟练掌握发声技巧并注意平时的嗓音保护,一定可以使自己的声音富有感染力,让听者产生共鸣和愉悦。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师生最后共同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授课结束后,周子翔还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研究生们要坚持科学训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近年来,音乐学院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加大服务力度,强化内部管理,拓展办学渠道,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极大地提升了学院在省内外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