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第十届艺术实践周2017级专场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9-04-22 文章作者:  

418日至19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十届艺术实践周2017级专场汇报音乐会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彭钰及音乐学院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经过为期两周的排练和准备,17级学生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两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大家将声乐、器乐和舞蹈这三大艺术门类进行丰富和创新。独唱、重唱、合唱、串烧,器乐独奏、合奏、各类舞蹈皆纷纷呈现。



为了此次艺术实践周的顺利开展,院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落实到指导老师的选定、保障队伍的跟进、学院督导组对排练和演出进行全程督导,为学生们艺术实践能力的提高和实践平台的搭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本次演出,展现了学生们创新的艺术风采,充分体现了艺术实践周活动所要求的创新性、艺术性、高雅性,同时为同学们提供观摩和实践的机会,进一步激发大家的专业学习积极性。在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所有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本届艺术实践周2017级专场汇报音乐会圆满结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