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9 文章作者: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41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音乐学院党总支秘书高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由李道琳同志代表上一届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并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今后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分工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