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高静副教授当选第二届滁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
发布时间: 2018-10-31 文章作者:  

1030日,滁州市舞蹈家协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滁州召开。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学武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滁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市文联全体同志,各县(市、区)文联负责同志,协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李道琳同志代表市音协向大会宣读贺信。

  

大会选举产生了滁州市舞蹈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高静副教授全票当选主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丁思文老师当选理事。

新一届滁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高静在会上代表新一届主席团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滁州市第二届舞蹈家协会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舞台,以强烈的责任感投身舞蹈事业,创作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让滁州的舞蹈艺术更加绚丽多彩,为建设美好滁州而努力奋斗!

   音乐学院也将以这次舞协换届为新起点,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进一步展示和提升学院在行业内的发挥作用和社会影响力,为建设有特色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