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系列报道 ——关注民生志愿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1 文章作者:  

20186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关注民生志愿公益项目。关注民生发展,结合老龄化与二孩政策、社会救助机制、社区居家养老,以“科教、文体、法律、卫生”四进社区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志愿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2018712日至827日,我院2017级、2016级同学分别赴定远县志愿者服务基地了解贫困地区老人和孩子的生活。

   赴滁州市定远县拂晓乡敬老院看望老人。赴合肥市新雅艺术培训中心帮助其机构学生提高音乐综合能力。赴滁州市凤阳县月光琴行给艺考学生进行辅导,为音乐事业贡献力量。赴滁州市全椒县关爱空巢老人,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赴南京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和孤儿带来温暖。赴明光市社会福利院引导孩子们积极向上,阳光快乐地生活。赴滁州市银花医院天康养老院慰问老人。


    通过系列活动,加强社会宣传效果,从而引起社会及广大公众对于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广泛关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那些特殊人群,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为他们献上我们的微薄之力,积聚更多人的爱心。增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奉献快乐的精神,以及弘扬和发展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