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应邀参加“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23 文章作者:  

622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应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之邀参加 “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 凤凰全媒体滁州行活动。届时,微博大咖“凌子看世界”,安徽文化学者许多余,旅游达人“那敢情好了”,克罗地亚籍模特维多利亚等嘉宾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旅游局、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滁州市网宣办、全椒县委宣传部、来安县委宣传部、明光市委宣传部、凤阳县委宣传部、全椒县旅游局、来安县旅游局、明光市旅游局、凤阳县旅游局联合承办。

启动仪式上,音乐学院学子为大家表演了器乐合奏《将军魂》,旋律跌宕起伏,气势磅礴,将楚霸王的气魄展现的淋漓尽致;舞蹈《芳华》以其优美的舞姿传递出青春的活力,激发了一代人对青葱岁月的回忆与感慨。



据悉,本次“凤观滁州”全媒体行将以“走进滁州旅游”为主题,带大家深度体验滁州生态旅游,感受滁州特色饮食文化,品味滁州独特人文魅力,来一场诗与远方的邂逅。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鼓励学生走出去,通过实践去提高自身的艺术实践水平。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