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6-01 文章作者: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展现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527日下午,由音乐学院院学生会策划的趣味运动在音乐楼举办,1617级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由此拉开序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分为4个项目,分别是拔河、地雷阵、勾腿逮和吃西瓜接力。趣味运动会开幕前,体育部进行了赛前发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各班的运动员精神抖擞地上了阵,他们摆好架势,两眼注视着队方,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大麻绳,随着裁判员的号令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在裁判员的带领下,项目进行的有条不紊,热情饱满;场上的同学们笑容明媚,挥洒汗水;场外的同学们秩序井然,同时为班级同学呐喊助威。呐喊声,助威声,树叶沙响声,音乐楼的美妙歌声...汇成了趣味运动会的交响曲。

   本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们更好地培养优良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