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7-15 文章作者:  

712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以及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政治生态、铲除滋生腐败不良土壤的迫切需要,也是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党性根基的必然要求。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音乐学院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上来,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音乐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分解到人,把专题警示教育产生的效果转化成为促进音乐学院长远发展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