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音乐学院花鼓艺术团校地联动 助力“相约五四 缘梦青春”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29 文章作者:  

   

    为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同时给全市文艺青年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平台,拓展青年交友渠道,且更好地开展音乐学院“校地联动”工作,423日下午,由共青团滁州市委主办,皖东人民医院、国网滁州城郊供电、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协办的“相约五四缘梦青春”滁州市青年联谊活动在皖东人民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由音乐学院花鼓艺术团带来的《火火的花鼓敲起来》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蹈灵活欢快,气氛热烈欢快,喜庆的花鼓小锣引燃了现场的氛围,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此次的校地联动活动很好的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们的风采,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