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干部履新暨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3-30 文章作者:  

  3月26中午,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履新暨换届会议在综合楼理阶二教室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黄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之初,学生会前任主席黄勇通报招新情况,强调了责任心对于一个学生会成员的重要性。“真诚奉献,团结奋进”是黄勇提出的工作理念。黄勇借“聪明人谈方法,蠢人谈条件”来告诉同学们用智慧把一切任务圆满完成,自始至终莫忘初心。学生会新任主席王彬彬在自我介绍后,宣读学生会干事名单,用言简意赅的语言阐述了各部门的责任所在,使各干事目标更加明确。音乐学院黄河老师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对学生会的意义加以诠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黄老师表示学生会规模小,更应团结无隔阂,学生会的职责是为同学服务,身为大学生干部需要发展自我,强势与谦和并重,抢先一步走进社会,为学生会的工作打下定夯实的基础。

最后,由黄河老师等人为2014年至2015年学生会部长、干事颁发聘书。学生会全体同学拍照留念。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