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Multi-Voice乐团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合唱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18 文章作者:  

315,滁州学院音乐学院Multi-Voice乐团受邀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合唱交流活动,活动得到了两校相关院部领导的大力支持。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高度重视艺术实践,合唱交流活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音乐厅举行,滁州学院音乐学院Multi-Voice乐团演绎了精心准备的中外名曲,精彩的演唱,优雅的台风,充满激情的指挥,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示了合唱艺术的魅力,更体现了在教学科研岗位一线的老师辛勤耕耘之余别具魅力的青春与活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闵乐康教授和两校部分教师观看了合唱交流演出,他们高度赞扬两校所开展的文化交流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