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4-28 文章作者:  

 

20144月中旬,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以比赛的形式迅速展开,同学们踊跃参加,受益匪浅。

410,以“我学习,我践行,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综合楼209教室顺利展开,这次演讲活动,提高了同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了解,增强集体责任感。让我们进一步的坚定了每个人的“中国梦”。

411,以“红色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在音乐楼举行,此次比赛,选手个个都声情并茂,声音与肢体语言、面部表情结合,在激情澎湃和轻松柔美的配乐声中,使观众们切身感受到我们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大学之道,书卷飘香。413日,由院团总支学生会分别组织开展的书画和征文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有七幅书画作品,四篇征文作品脱颖而出,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书法绘画才能,提升了国学修养,也培养了同学们较高的集体荣誉感及部门人员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较长,参与人员较多,影响较为深远。它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责任感,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也弘扬了滁州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