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处级干部赴校外实践实训基地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7-26 文章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724上午,音乐学院处级干部滁州博雅音乐艺术教育中心进行走访调研。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琴行对学校办学的意见建议、学生实习实训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教授、副院长鲍伟副教授一行受到了滁州博雅音乐艺术教育中心总经理张世龙的热情接待。

          

在调研会上博雅音乐艺术教育中心张世龙总经理介绍了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规划,并承诺将持续强化校企双方合作。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教授在调研会议上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考察活动是推动校外实践实训基地工作的良好开端,音乐学院将进一步结合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要求,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强化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实践教学共享平台建设,不断扩大和提高校外实践实训基地的数量和质量,将基地建成融教育教学、学生顶岗实习、学术交流等为一体的合作单位,努力实现学生、企业、社会的多赢。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