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梦想接力”----音乐学院爱心支教小分队
发布时间: 2013-07-16 文章作者:  

201376,滁州学院“梦想接力”团队的五名成员来到淮南市水家湖县洪圩村进行为期十天的爱心支教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给那些偏远农村的孩子带去更好的音乐教育,让他们真正了解什么是音乐。为了确保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我们选择于前一天到达洪圩村,并受到村长及村民的热烈欢迎。在村长的安排下我们住进了一位热心农户的家中。第二天,就进入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中。

考虑到当地小学已经放假,我们召集了四十多个孩子,并将孩子们分为五个小组,以相互比赛相互竞赛的形式学习,让他们可以在更短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的东西。最后一天的汇报演出,每一个孩子的表现都是优秀的,他们刻苦学习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教学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与支教的老师相处融洽,积极配合老师的安排,教学效果良好,孩子们受益良多。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