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第四届艺术实践周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3-04-22 文章作者:  

41619日,音乐学院第四届艺术实践周展演分别在小型演奏厅和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鲍伟及音乐学院近400名师生观看了此次展演。

经过了两周的辛苦排练和准备,1112两个年级8个班皆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八场演出各具特色,风格不一。与往年不同,除声乐、器乐、舞蹈三大类表演形式外,同学们还将音乐剧、音乐小品、音乐朗诵等带上了舞台,使晚会在专业的基础上更富创新精神。

    

      

    

        

   

  

    回顾八场演出,声乐方面,男女独唱、重唱、合唱、串烧等轮番上场,美声、民族和流行相交流,让人印象深刻的有《春天的芭蕾》、《蓝色爱情海》、《你们可知道》和大合唱《掀起你的盖头来》等节目专业性和表演性较强;民乐合奏《彩云追月》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小提琴、钢琴合奏《梁祝》将相依相随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古典舞、新疆舞、藏舞、印度舞爵士舞等各类舞蹈均在各班的舞台上纷纷呈现。话剧《那些年我们的艺考》、情景剧《形象大使》、黄梅戏《原来驸马是女人》、诗朗诵《娘,生日快乐》和音乐剧《拾荒少女的音乐梦》等为晚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充实了节目内容。

 

   

 

 

   艺术周展演对增强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精神有很大促进作用,也为同学积累了宝贵的舞台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